【双花喻黄】第十朵玫瑰·第六朵

·私设多如狗

·双花喻黄

·微量ooc

 

·第六朵·

 

晚霞如烟,晕染紫红天幕。夕阳似火,烧灼窑润云彩。

傍晚景观,比凌晨悲壮,比清晨雄伟,比早晨绚烂。

晚霞美色,比正午清爽,比午后感伤,比夜晚多彩。

酉时之境,若英雄悲壮之死。英雄于全军覆没之刻,独其手握长枪,迎战沙场。终斩敌无数,辛劳身累,弑己于万千枯骨之上。名留青史,功垂千古,留后人传颂赞扬。

 

黄少天与张佳乐,历经千辛万苦,终得以相见。而此刻,离黄少天落地,已过了约莫三小时。

他们并坐在张佳乐的卡宴中。本应有无数话题的两人,此刻却相对无言。

人生得一知己足矣。彼此互相理解的两人,此刻,都清晰地明白,对方的目的。

“我”“我”二人同时开口,可见其默契。

默契都是历练而成。在世邀赛上,烦花血景,确实是一匹黑马。而暗黑系,即喻文州与王杰希的组合,也是一组胜率几乎为100%的组合。

张佳乐在后给予敌方干扰,黄少天在前伺机而行。喻文州在后控场,王杰希在前保护。

“那我先说吧。”黄少天打破了此刻的尴尬局面。“我觉得,王杰希,应该和队长的失踪有关。如果不是他人绑架,那么,这事,他一定知道一些内幕。我给你讲讲我所拥有的线索吧”黄少天从背包里拿出了笔记本,“而且,蓝雨早已报案,可警方迟迟无反应。所以必会有人给警局提前通知这件事,而且势力,非同一般。”

黄少天首先点开了一份录音。

“喻队,喻家已召你回去。”那是王杰希的声音,而后,传来的便是完全无法分辨的杂音。

随后,他点开了一张图片。

图片上,是喻文州与王杰希一同进入一家高级会所的图片。“这是我从荣耀论坛上看到的,我找人查了查,发现,这店隶属于一个大家族,这家族,姓喻。”

张佳乐整理了一下思绪,道:“所以你怀疑,喻家是一个大家族,而喻文州,则是这喻家的人?而且,这地方,还可能很重要?”

黄少天颔首。“而且,我认为,像队长这样极富家教的人,不像是一般家庭可以教育出的。所以,他的身份……惹人怀疑。不过我更好奇的是,如果队长出身于此等家族,是如何,说服家长,让他从事电竞的。”

张佳乐似忽然开窍了一般。同时,将自己的线索告知黄少天。

虽说迷雾变淡,可阴影依旧笼罩在他们身上。现在他们最大的谜团,便是王杰希在这失踪案件中,担任何种角色。

当然,还有叶修。毕竟,世邀赛上,他弟弟替他在台上演讲的表现,也不得不令人怀疑,他的身份。

“好吧,那么互勉。”

 

华灯初上。

张佳乐的住宅还算比较大的。黄少天订好饭,便用手机浏览起网页。

看着看着,便看到了有人发出自己与今日在机场相遇的女子合照。黄少天估计是那个女子发的,便点了进去。正值此刻,张佳乐算完账,凑了过来。

“哎,这不是我给你说的那个妹子吗?”张佳乐惊叹,“就是她告诉我孙哲平的消息,怎么,她给你说过什么吗?”

黄少天回想了一会儿,便摇头。“她只给说你是她的本命,其他,就没有了。”

“好吧,我还希望她有更多消息呢。”张佳乐苦笑,晃眼一见,“这发帖者,不是孙哲平的小号吗?唉,可能孙哲平,只是用了她的号吧”

张佳乐摇了摇头,似是在否定自己的想法,便进入浴室。

黄少天并没有做声,仅私信了发帖者。

“孙哲平,还是,痴汉张佳乐的那个少女?”

 

就在张佳乐洗澡之时,黄少天与张佳乐的手机同时响起。来电者,一是喻文州,一是孙哲平。

黄少天生怕来电者突然挂断,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接通电话。他一人用双手操作着,同时打开了扬声器与录音。

两个手机,一开始传来的都是杂音。将近过了十秒,杂音统统消失。传来了,机械的男声。

Heaven or hell.

Which would you like to come?

The mean of the sixth rose.

Will you carry it out?

It’s a funny world we live in①

So why so serious?②

 

待张佳乐出浴,黄少天便将录音放给他听。“我想,世邀赛前的英语培训应该还是有用的。听得懂吧?张佳乐,看来他们,有危险了。”

 

六朵玫瑰——永结同心

 

①②:皆出自蝙蝠侠中小丑之口。

  •  

 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