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花】第十朵玫瑰·第九朵

·私设多如狗
·双花
·微量ooc

·第九朵·
“乐乐”
“乐乐”
“乐乐”
张佳乐听见孙哲平的声音。
他转头一望,却一无所获。
道路上人来人往,唯独没有你。

喻、黄二人昨日已乘飞机返回广州。诺大京城,他孑然一身。
张佳乐也不知道他为何还要留在北京。明明两人已成过往……
“张佳乐你怎么这么矫情。你放不下他不代表他放不下你啊。”
街上之车川流不息,留下一个又一个的虚影而后转瞬即逝。张佳乐就这样独自一人走着,进入一家酒吧。这家酒吧,正做着有关荣耀的活动。
“酒。什么酒都好,只要度数高就行”他对着吧台内的调酒师说到。
张佳乐很少进入此等是非之地,并不懂行,便依着调酒师给他的一杯淡棕色的酒。

这是孙家与喻家联合打造的一家花酿酒酒吧。张佳乐刚刚接下的那杯,正是此店主打—第十朵玫瑰,酒精度数达60。它有股淡淡的玫瑰之香。入口微甜,刚喝不醉,而后劲十足。也正是说,像张佳乐这样酒量小到可怜的人,已杯醉倒桌。

更凑巧的是,此店的店主,也是那个供花商。
而这次她来到北京,便是和孙哲平商谈,是否要将这家酒吧做大。
故此,此刻的情形是,张佳乐在大厅内处于醉酒与发酒疯的边缘,孙哲平在包间内与妹子商谈。
“店长,不好了,刚才有位长得特像张佳乐的男子抢了驻唱的话筒,现在正在唱歌。估计是在发酒疯,但不得不说,唱的到是挺好。而且还炒热了气氛,所以警卫是阻止还是不阻止…”妹子与孙哲平刚谈完,副店长便急忙跑来,擦着汗,汇报这一乌龙。
妹子看了眼孙哲平,竟发现孙哲平勾唇一笑。“霸道总裁爱上我男神系列?”她嘟囔,便向舞台走去。孙哲平也跟随其后。

DJ在一旁已停止打碟,看见老板,向她颔首。灯光师也停止使用璀璨的七色灯光,独将一束白光尽撒男子身上。音响里传来的,是男子略微口齿不清的歌声。
“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?”

很明显,台下很多人都是张佳乐的粉,都回复道:“爱爱爱!”
妹子很无奈地看了眼孙哲平。
孙哲平也登上了舞台。看见孙哲平,张佳乐停止了唱歌,“卧槽”。
“乐乐,我爱你。”
“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”
“很抱歉那些年我们没能一直在一起。”
“现在才道歉是不是已经晚了!”
孙哲平也未多说,一手提起张佳乐的领子,一手掌住张佳乐的头。
一个绵长到世界尽头的吻。

妹子带头喊着“繁花血景!”
“一万年!”

九朵玫瑰——长相守,坚定。

FIN.

·FIN是写手的浪漫
·十朵玫瑰——十全十美。
这是写文的初衷,但很遗憾,并没有达到。同时也让我清楚地意识到,我尚未有这种能力。



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