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花喻黄】第十朵玫瑰·第八朵

·私设多如狗

·双花喻黄

·微量ooc

 

·第八朵·

张佳乐在一旁静默,冷眼看着这对重逢的鸳鸯。

两人相拥将近五分钟,喻文州才抬头,看向与黄少天一起来的那位男子。

是张佳乐。

 

XG咖啡①。

喻文州看见张佳乐后,便猜到了他们来北京的原因。索性,喻文州便放弃回广州,带他们到了这家咖啡厅。

这家随处透露着古香古色的咖啡厅。

 

咖啡厅以红色打底,以照应国子监。房上檐却并非是与国子监相照应,尽是暗沉的黑绿。而内部,则有与外表完全不相符合的现代气息。也算是一处很适合旅客在各景点奔波后,歇脚的地方吧。

转眼就到了七月初。

头伏将至,地如蒸炉。光线透过玻璃,洒在木质小桌上。

恍然隔世。

虽说景很美,可三人并未选择靠窗的位置,而是选择坐在离空调最近的那张小桌。

除了喻文州这一桌,旁边空无一人,看来,这是被喻文州包场了。

“我来解释一下我与孙哲平的失踪事件。其实这也不算是机密。只要从商,就一定会知道五家会议。虽然每次参加的,只有四家。”喻文州品了一小口咖啡,双手十指交叉,放于桌上,继续道“只不过会议的有些内容是机密罢了。”

张佳乐点点头,示意他继续。而在喻文州视线死角内的左手,已捏紧成拳,蓄势而发。

“百度上应该能查到五家会议”喻文州微微一笑,看向黄少天。“抱歉少天,其实我是喻家——那个支配着餐饮行业的家族的继承人。并且,在入训练营之前,我就已修完了作为继承者所需的必修课程。”

黄少天也看着喻文州,愤怒中又蕴杂些无奈。“好吧好吧,队长,我接受你的道歉。但我不会原谅你,毕竟我并非圣母。但是,以后再也不能对我说谎了。”

虽说黄少天这样说,但心里却这样想:这样一个温润如玉的男子,换做谁,都会为他而着迷吧。

又或许仅仅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罢。

“好。少天,你愿意在夏休假陪我去美国,见见我的父母吗?”喻文州顺着黄少天的话说了下去。

笑若清风。

张佳乐在一旁假作咳嗽,并拿出了刚才查到的资料。

词条上这样写着:

“五家会议”是每十年一度有关私营企业未来经济发展的大会议,由一支神秘的家族发起,并邀请四支最有影响力的家族派代表来参加的会议。而每次参加的四支家族都表示,他们未曾见过发起家族的代表人,也并未与其谈过话。可最为奇怪的是,凡是会内所签订的协约且对外公布过的合同,仿佛被人监视一样,一直在执行。

即便对于参会的四支中的某些家族来说,有些合同的内容是亏本的。

“喻文州,你知道第五支家族吗?”张佳乐试问,并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。

而喻文州仅报以微笑。

 

孙家大宅。

孙哲平坐在主厅的沙发上,等待着母上的到来。

亦或是审问。

外看大宅,其实并非很大。仅仅一栋别墅罢。因为谁又能知,在这别墅的掩盖下,藏着的是——

一个有着各种珍惜植被的地下花园。

在外人看来,孙家仅仅是供花大族,殊不知,他们也在制药业中,占有一席之地。

别墅门被侍者推开,来者是一位体态雍容的老妇人。

人不可貌相。老妇人初看挺慈祥,但出口却刺骨伤人。

“你确定这一辈子只要张佳乐?”老妇人昂头,“你确定你要和一个男人在一起?”

孙哲平脱口而出:“我确定”。

“母亲,我爱的是张佳乐这个人,而并非因为他是男的。我并不是所谓的同性恋。因为我爱他,所以我才会插手内斗,接手孙家。我所做的一切,为的是,能让张佳乐以后生活的更好,令他感到,和我在一起,他很幸福。”

呵……这算是弥补吗?

 

八朵玫瑰——弥补。

①帝都的一家主题咖啡厅,在国子监旁。在这里私设它是隶属于喻家的一家小咖啡厅。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