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花喻黄】第十朵玫瑰·第七朵

·私设多如狗

·双花喻黄

·微量ooc

·到完结都是两日一更,更完长弧(顺便把以前的摸鱼改改发上来吧orz)

 

·第七朵·

 

北京。

偌大的房间内,仅有一张桌子。桌子仅仅是一般的办公桌,但陈于之上的纸张中的字,却基本上掌握了高端消费的经济命脉。

“那么,这次的十年会议就到此为止?”叶修慵懒地伸了伸懒腰,不知从那里拿出了一包烟,点燃,又恢复了往日嘲讽的形态。

说着,叶修便用脚蹬桌子,借着相互作用力从椅上站起。转身,出门。

叶家算是军事大家,故此,在政治上也有相当大的一席地位。在将来的计划中,从事交接工作。

 

“那我也走了。”孙哲平刚起身,准备出门之时,王杰希叫住了他。

 

王杰希面色并非正常人那般红润,相反,甚至有些苍白。但双眼中迸发出的激情,却未日益减退。“你母亲,叫你回家,他要和你谈点事。”

王杰希就是这样,尽职尽责,关心着需要他,亦或是他重视的所有人。这或许天性使然,又或许是被他所从事的行业驱使。

王家,房地产行业领头家族。

 

此刻,仅剩下喻文州了。

聪颖如他,不知是去见长久未识的父母,还是回去找黄少天,将这事,以及他真正的身份,向他一一透露。

他的刘海已垂至睫毛。房间并未将窗帘拉开,仅仅开了一盏灯。在这种状态之下,他看起来,便有些阴沉。

可他毕竟纠结之人,他选择——

先去剪发。

 

忘记提起,喻家掌几乎在整个泛消费行业都有所插脚。但他们最擅长的,还是餐饮行业。

 

张佳乐、黄少天此刻已登上前往北京的飞机。

只为让王杰希告诉他们真相。

 

北京首都机场。

首都机场很大,不,应该说是超乎寻常的巨大,被誉为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之一也算是当之无愧。

从云南飞往北京,用时将近四小时,也够两人睡上一次了。

飞机与地面保持一定的斜面,开始了降速。黄少天也在短暂的休憩中苏醒。而张佳乐,似乎并未休眠片刻,而是在用平板看着些什么。即便如此,他的也并未显出一丝疲惫。看来,这种短时间的航线,他已习惯。

机长已开始放下起落架,放全襟翼,抬起机头大概 3 度左右,打开减速板的起落架自动传感,打开轮子上的自动刹车,通过调节油门,让飞机沿着一条向下 3 度的下滑道慢慢降到跑道上。

“哄咚——”声音从机舱舱外传来,接着,便是轻微地几乎可以不计的抖动。降落后,飞机也依旧滑动将近十分钟,才缓缓停下。

“终于到了”黄少天伸了个懒腰,将准备好的帽子以及墨镜戴上,可这并无任何用处,在他正准备出舱之时,有几个荣耀粉还是认出了他,并恳求他签名。当然,张佳乐也未能逃过他们的魔手。

“张佳乐!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すきです!永遠に!”其中一个妹子对着他们的背景叫着。

黄少天在一旁笑着,即便伪装未卸,也如同太阳一般耀眼。他的头发是偏黄色的,还有一撮轻翘起的呆毛,煞是元气。

他转身与他们道别,却看到了一个——

有些消瘦却依旧挺直的背影。

他熟悉到再不能熟悉的背影。

一个已雕刻在他灵魂之上的背影。

 

喻文州。

 

张佳乐显然也看见了喻文州,也不顾身旁还有荣耀粉便喊道“喻文州。”

喻文州的脚步停顿刹那,虽说细微但依旧能看出他在逃。

“喻文州,你躲什么躲!你知道我有多么担心你吗!”黄少天将行李托付,不,是甩给了张佳乐,便奔向了喻文州的方向。

喻文州见状,也停了下来。转身,迎来的便是未刹住脚的黄少天。

抱了个满怀。

 

那群荣耀粉还未走,看到这个场景,其中的几个姑娘已尖叫起来,而看起来嘴冷静的那个少女,已拿起了手机,快拍几十张。

 

喻文州见状,也不顾他人眼光,将黄少天抱得更紧了。原本一脸懵逼的黄少天,脸一下就红了起来。“我也很想你,抱歉少天,让你担心了。”

 

叫的更欢了。

 

(张佳乐的内心os:我屮艸芔茻,我还没找到大孙,你们两就搞起了?黄少天,说好的我们是难兄难弟呢?)

 

七朵玫瑰——喜相逢。

 

·终于写到相见!

·目测两对结局HE、BE都能写,少女们想看哪种,留个评呗。若是没评,就喻黄HE,双花BE吧(bu)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 )

© _ | Powered by LOFTER